哈囉,初次見面,大家應該不太認識我吧






哈囉,初次見面,大家應該不太認識我吧(應該說完全不認識)
我在<<漂浪青春>>裡面飾演一個小時候喜歡玩布袋戲,長大了以帶著手風琴四處走唱的樂師,竹篙。三段的故事中我的故事會出現在第一段和第三段。
我很喜歡這個角色,希望大家在八月十五看完電影以後也會有一樣的感覺。
也希望大家走出電影院之後找到劇中人物個性屬於自己的那一塊,相信那種感覺是很棒的,而那感覺也只能和最私密的自己分享。

以下是我正式的自我介紹,讓大家能後多了解我一點點!!
我的名字是趙逸嵐,大家都叫我小八
(為什麼叫小八其實是一個隱藏多年的秘密,那我就在今天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:因為我笑太開心的時候會有八字眉!)
好,大家聽聽就算~
獅子座,B型,1987年8月11日出生
現在正在讀: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二年級,那裏真是一個好地方!
平常的興趣就是看電影,看戲,看舞,拍拍照和玩樂團
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團叫做:CHAOS,是由我的姓CHAO演繹而成。
如果有表演的話很歡迎大家來看喔!!到時候會在這邊偷偷打廣告……
樂團中的團員都是我高中的好朋友,我們就像一般高中熱音社的學生一樣,對音樂有一種說不出的熱情和放不下的感覺!!有機會今年的海洋音樂祭也會遇到我們喔,我們可是每年都去朝聖的!!!

這篇文章算是和大家相見歡,期待下一次在網上見面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fting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